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在母愛中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母愛中成長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媽,這件衣服都穿了一個月了,早都該換新的了!咱們上街買衣服吧,不買新衣服,穿着舊的怎麼好好學習啊!”我望着一屋子剛買了一兩個月的“舊衣服”向母親喊道。我知道:無論我提出什麼無理的要求,只要一與學習扯上關係,母親都無可奈何應了我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。

  走到星月廣場,我一心只想自己走,因為我覺得母親和我不是一個等級的人,看着母親那早已穿了三四年的“破舊衣服”,心裡充滿了淡淡的得意之情。

  到了三樓,我一股腦直衝名牌專賣店,其他的根本瞧不上眼。終於,我看上了安踏的一件外套,四百多元。“媽,掏錢!”這一句話,似乎就解決了所有的問題。

  我滿心歡喜的試着新衣服,走到鏡子前,不禁發出一聲:“哇,真帥!”我對着鏡子,左轉轉,右轉轉,反覆看了好幾遍都不厭其煩。突然,鏡子最右邊出現了母親。依然是那件破舊衣服,在我的新衣服的映襯下顯得更加老舊,而且是那樣的格格不入。

  我心裡一顫,脫下新衣服,走到媽媽跟前,說:“媽,我不要了!”

  她猛地一驚,忙問:“為什麼?不喜歡嗎?”

  “不,喜歡,可是……”我哽咽住了,“媽,以後您啥時候買衣服,我就啥時候買衣服。”

  “那怎麼行!”母親不願意地說,“沒新衣服,你咋好好學習?”說著說著,把衣服重新在我的身上說:“真好看……”

  我鼻子一酸,止不住落下一滴男兒淚。

  那一刻,在淚水的澆灌下,在母愛的甘霖中,我長大了。

  初二:半城繁華半城殤

您正在瀏覽: 在母愛中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母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