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母愛的海中掙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母愛的海中掙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知道,每一位母親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,我的母親也不例外,那種愛是獨一無二的,但是,我感覺我快要淹死在這母愛里了——

  每一次如果我考試考得不好,都會很難受,在別處特別是在學校里一幹了虧心事回到家后就不敢正視父母,覺得愧對了他們,心中要不好受好幾天。因為父母為為我們做的實在太多太多了。我們想一想,我們做的每一件事如果沒有父母的支持和血汗錢我們可以做什麼呢?有人也許會說我們有知識,但那也是父母向學校交了錢我們才能去的。這就是我內疚的原因。有時我向媽媽撒了謊,本來我不想,但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馬上否認媽媽的觀點,而且心中也會馬上放悔。後來我知道,我是不想看見媽媽的那失望的眼神,而且也不想聽媽媽的一些教誨,有時避免不了的聽了以後心中十分難受。因為媽媽說的話都非常傷我的心,雖然我也知道她是為了我好。

 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感到一直在母愛的海中掙扎。感道委屈,但是自己也理虧詞窮,不可以抱怨什麼。但這種委屈又是為什麼?後來我又知道,那是因為心裡的難受太多了。不過,母愛有時也是我喜愛的,因為它給予了我力量,溫暖,瞬間母親的和藹可親有回來。唉,我處於兩難,分不出哪個才是母愛。但是,我感覺的到兩邊都是為了我好,這就是母愛的不同,偉大,難以選擇,我不想我抓住的是海上的一根稻草。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,回報。

  晨光小學六年級:張子?

您正在瀏覽: 在母愛的海中掙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母愛的海中掙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