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在母愛中成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母愛中成長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時常站在家中陽台上、踱步在公園裡、斜倚在學校的長廊上或者躺在學校的操場上,看白雲在藍天的懷抱中遊盪、看夕陽將最後一抹泛紅的餘暉灑向大地;聽花草吮吸雨露、聽鳥兒美妙的歌聲,回憶我那近乎泛黃的記憶,然而,一個聲音總縈繞在我的心頭——孩子,孩子! 

  六年級的暑假,漫長而寂寞,媽媽為了使我開學后振奮起來,決定在暑期末帶我去日照看海,在徵得爸爸的同意之後,我們興高采烈地上了旅遊車,抵達日照時,大約是上午11點,面對蔚藍色的海洋,我只感到陽光明媚,秋高氣爽,陣陣海風輕拂你的皮膚,夾雜着淡淡的腥味,可是沒有時間,我們必須先找的賓館,然後跟着旅遊團參觀下午的景點,直到最後一天上午,我終於有機會與大海親密接觸了。 

  我一聽到旅遊團的導遊發出解散的命令,興奮地不知所措,戴上潛水鏡,便一頭埋進大海里。 

  我一手摳着沙子,防止身體被海浪沖走,沿着大約一米深的海岸線緩慢爬行。不時有幾隻小蝦從沙灘中探出頭來,一看到我,發覺來頭不對,趕忙縮回頭去。陽光透過海水,在沙灘上形成一個個光斑,我早已興奮的忘記了時間,才發覺浪越打越凶,天色也逐漸暗了下來,我着急了,回來卻找不到媽媽,也找不到旅遊大巴,我急得哭出來,又找到了警察叔叔,經過一天的顛簸,我終於回到了家。 

  一進家門,我看到媽媽蓬頭垢面地坐在地上翻開一本本有關我的相冊,爸爸坐在沙發上一根根地抽煙。聽到門聲,媽媽扭過頭來看我,那眼神,彷彿一隻飢餓的發了狂的母狼看到自己的獵物一般,我的心頭閃過一絲恐懼,不敢看她。她站起來,想要抱我,我立刻踉蹌地後退了幾步,看她蓬頭垢面的樣子,好像自己面對的是一個精神病人。 “這是我媽媽嗎?”我不停地問自己,但最終忍不住叫了一聲:“媽媽!”媽媽緊緊地抱住了我:“孩子,孩子!”兩行淚水從她臉上滑下,我發現她的額頭上多了幾顆白髮,對母親來說,僅僅一天時間,她卻度日如年,這就是母愛的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母愛中成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母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