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——朱澤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——朱澤龍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  今天晚上,我看了一會電視,就去睡覺了……

  我睡覺時,做了一個夢。突然,一陣風把我帶到了一個汽車世界。這裡的汽車可以變形,可以摺疊,還可以飛呢?

  夢中有一天,老爸帶我坐車出去玩,爸爸問我:“兒子,想去吃點什麼嗎?”我說:“我想和弟弟一起去吃麥肯雞。”爸爸同意了。我想,你們會問吧,你爸爸今天怎麼這麼聽你的話呢?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我們吃完東西就回家,爸爸在一個空地把車子按了一下按扭,車子一下就變成了一間房子。

  有一次,我們一家三口到北京去旅遊,爸爸說:“我們把車子也帶到飛機上面去。”我說:“車子雖然可以摺疊,但是,車子這麼重你怎麼拿得動呀?”爸爸說:“你別急,我給你講,這個可以摺疊的車子,摺疊后就變得又小又輕了。”哦!原來是這樣。我們到了北京之後,就坐着我們自己的車子玩了。

  我最後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會飛的汽車吧。有一次我在車上和爸爸就沒有把精力放地開車上,而是把精力放在和我說話上。突然,前面來了一輛開得飛快的車,正向我們撞來。我叫爸爸,可爸爸沒有聽見,突然,車子自動飛了起來,爸爸說:“這是飛行模式的汽車”。我覺得這個飛行模式的汽車很棒。

  我要讓這個夢變成現實。

  指導老師:趙芬琪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——朱澤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——朱澤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