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33世紀,空中的花園裡穿梭着各式各樣的多功能汽車。

  我也正在全神貫注的開着多功能汽車,在自己慌神的時候汽車超速了,多功能汽車就自動減速。在途中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多功能汽車會自動把車窗關上。快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突然出現了一個壞蛋,多功能汽車會自動進入攻擊狀態,並且進行自動報警。可是過了很久警察還沒有到來,多功能汽車就自動變成變形金剛來抓壞蛋,把壞人送去警察局。

  終於接到家人和他們出去玩了,出去玩時有了多功能汽車什麼都不用愁,到了吃飯時,多功能汽車進入吃飯狀態,多功能汽車就會變成一個特大的廚房,材料齊全,不一會就會變成一桌大餐。當要睡覺了,它就會變成房間,並且是你喜歡的房間。

  看了這些你是不是也想馬上有一台這樣的多功能汽車!

  四年級:全任飛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