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是2034年,由於汽車數量急速增加,使路上堵得水泄不通,空氣污染指數超過三百。所以,科學家正在發明一種新型汽車,那就是可升降、可移動底盤電動汽車。

  這種電動汽車長三點八米,寬一點九五米。它的門可以向上開,十分有趣!它的外形是水滴狀的,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它跑得更快,這輛汽車用電還可以跑到每小時二千一百九十五千米,可以毫不誇張地說,它可以和中國的殲一20速度差不多。可讓大家更驚訝的是,這種車可以把底盤升降,長寬也可以變化,如果大家開着它在路上行,遇到大堵車,它就可以像變形金鋼一樣,變高,變瘦,只要有一條不到一米的縫,它就可以“嗖”得一下穿過去。

  以上就是我心中的未來汽車,大家感覺怎麼樣,我長大了要做個汽車設計師,設計出各種各樣,功能齊全的汽車來!

 四年級:張裕昌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