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太好了!”2040年的一天,我和秘書小王在實驗室里發出了一陣陣歡呼聲,因為我們成功了,我們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發明了一種新型的環保汽車——生態汽車!

  這輛汽車和變色龍一樣,如果你不喜歡這種車的顏色,那就可以用飛速模式:以2000千米/秒的速度開到你喜歡的顏色的地方,然後將找到的顏色放到車上,就可以將顏色換成你喜歡的了。

  這輛車的內部構造比較簡單,主要是一塊吸收太陽能的半導體板、優化發動機和顏色的收集板,還有一個吸收煙霧的機器。半導體板能隨時隨地的吸收太陽能,並儲存還轉給優化發動機,而且晴天、陰天、雨天都可以吸收;發動機是優化的,開多少速度都行,最慢能動的比蝸牛還慢,開快了的話,可以開到一秒鐘幾百千米;顏色收集板是在車上的,可以將板里東西的顏色轉到車上。

  這輛車其實最大的特點就是——環保。環保的功能可都來於那個吸收有害煙霧的機器哦!它長和寬都只有十幾厘米,是個科學程度極高的設備,它能把吸收到的有害煙霧通過一個過濾器,使車內的空氣始終保持新鮮,同時還避免了有害煙霧對車外空氣的污染。

  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是對地球有益的科學家,要保護地球就要做環保,環保就要用生態汽車環保,未來的汽車就是生態汽車!

  六年級:星空雨晨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