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4世紀的一天,小明早上起床后準備去上學。他來到樓下的小汽車旁,打開車門,這時,車內的溫度和濕度都已調到最舒服的標準。他舒服地坐進車內的坐椅上,各種防護措施都自動的啟動起來。

  “出發,到學校去!”他發出指令后,汽車就自動行駛起來。一路上,汽車好像長了腳和眼睛一樣,自動躲開障礙物,轉彎,超車,小明則在座位上邊吃早飯,邊欣賞窗外的美麗景色。

  Look,小剛這車夠神氣的吧!這就是未來的汽車。

  汽車就好像一個機器人,能代替司機駕駛汽車。汽車前後左右都有懾相頭,它不停地向汽車周圍進行監視。車內的計算機隨時對傳來的信息進行分析,並向執行系統發出指令,從而準確,安全地駕駛汽車。

  汽車出了故障不要緊。汽車會自動診斷,發現故障后自動修復。如果問題嚴重,就立即發出停止行駛的指令,以免發生意外。

  車內的空調有自動調節能力,他根據外面的溫度,來調節室內的溫度,使你很輕鬆。

  汽車還有自動按摩裝置,只要主人一上車,它就自動的工作起來,為主人減輕疲勞。使你非常舒服。

  將來,你將擁有這樣一輛輕鬆而又舒服的汽車了。

  楊村第五中學七年級一班 張奧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