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24世紀里,隨着科技的發展,我發明了一輛豪華的汽車,它可是十全十美的喲!誰也比不過這輛汽車。

  未來的汽車外形美觀。到了春天,汽車的周圍都綻開了金黃的迎春花。到了冬天,綻開了雪白的臘梅,有的幾朵花兒彎着腰,像是在講悄悄話,有的花兒三個一群,五個一九的,像是在做操,有的花兒迎着涼絲絲的微風,跳起了優雅的舞姿。

  別看我的汽車小,其它字的功能五臟俱全。裡面有遊樂場、花園、房屋、餐廳、衛生間……還有幾位服務小姐呢!真是應有盡有。當我閑着沒事幹時,就走進遊樂場,玩耍玩耍,能讓自己心情變得愉快些,玩累了,就回到餐廳大吃大喝,服務小姐像魔術師一樣,我要什麼,她就給我什麼。晚上,我還可以躺在汽車的房間睡大覺,房間美麗極了!牆壁上貼着五顏六色的蝴蝶結,牆角有個湛藍的空調,床旁有幾隻活靈活現的小熊貓,讓人不再寂慕。

  別看我的汽車功能齊全,它還安全舒適。晚上,萬一小偷來了,別擔心,很安全,如果他用鋸子據,沒關係,這門可很牢固的,沒有人能鋸穿它。如果門上出現了一個像電話機差不多的東西,只要按準確的密碼,對了,可以走進汽車裡,錯了,得受到罰款。要是堵車了,按一下按鈕,它就向兩旁張開翅膀,頂布上出現一個螺旋槳,展翅高飛。

  這輛車還利於環保。汽車排出來的不是廢氣,這樣並不會污染空氣,還不用花幾百元的錢買油,這真是一舉兩得的事情。

  心動不如行動,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讓我們這一代的小朋友去創造美好的世界吧!

 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(9)班五年級:劉瀟尹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