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未來的汽車

 重慶市大足縣 沙橋小學五年級二班 王瑞

  未來的東西神奇無比。所有的東西都跨上了高科技,連汽車也不例外。

  這種汽車叫生態汽車。它的內部構造非常簡單,主要由一塊太陽能的半導體板和一個發動機組成。半導體板可以隨地吸收太陽能並儲存起來,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,半導體板都能把太陽能傳送給發動機。發動機是強化型的,平均每秒鐘20千米。如果要在某一個地方停下,只需踩一下急剎車,車子就會立刻停下來。哦,我還有一項重要的裝置忘了說。這是一個長方體,它的長大約是二十厘米,寬大約是十厘米。你可別小看它喲!它雖然佔地面積不大,但是它能夠吸收周圍的廢氣,並轉換為氧氣,讓車內的空氣隨時保持新鮮。這樣的話,就算窗口緊緊地閉着,人們也不會腦缺氧了,還能避免廢氣對周圍環境的污染。生態汽車的車身採用不怕熱、耐高溫的材料,就算在熔岩里也不會化掉;而且非常堅硬,就算從幾十米的高空掉下去,它也不會像現在的汽車那樣粉身碎骨。

  未來的東西太神奇了,讓我們一起去打開知識的大門,讓我們一起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  指導教師:李鳳瓊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