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轉眼,已經到了2050年,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着名的汽車設計師了。我設計的“終結-0706”汽車,這款汽車功能完備,下面我就介紹一下吧。

  “終結-0706”汽車的科技化體現在車中的一個超級微型電腦——“心情調色盒上。它可以根據你的心情調整車子外觀的顏色,如果你的心情低落,車子就會變成鮮艷的紅色,讓你的視野里充滿活力;如果你剛下班很疲勞,車子就會變成清新舒暢的綠色,讓你感覺彷彿置身在綠色的大草原上,疲勞會一掃而光。

  這輛汽車是全自動電腦控制。如果你餓了,不用擔心,按一下快餐機器人就會為你端來美味佳肴,讓你美餐一頓;如果你想旅遊,按一下旅遊鍵,輸上旅遊景點的名稱,車子就以每分鐘1000米的速度行駛很快到達景點,讓你大飽眼福;如果你覺得不夠刺激,想去海底探尋寶藏,那就按一下潛水鍵,它會帶你領略深海的迷人景色。怎麼樣?功能很齊全吧。

  它的高科技還體現在它有自動開車裝置,你可以一邊開車一邊看電視,他走的路線是最佳路線,你不用擔心你會走丟,如果路上堵車,他就會開啟飛行功能,神開翼翅飛過去。他不會排出廢氣,也不會發出噪音,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。

  這就是我主持設計的“終結-0706”汽車,你想不想擁有一輛呢?

  四年級:775779400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