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汽車 

  湖北省雲夢縣小桔燈培訓(四年級)  馬紫怡 

  星期天的中午,我在看電視,看着看着就睡著了。 

  我夢見了自己擁有一輛高級小汽車,我開着自己未來的汽車出去玩,路上的車太多了,為了趕時間,我按了一下操作盤上的紅色按鈕,汽車便平穩地垂直升起,然後向前飛去。別驚奇,這就是我的智能汽車。 

  這部車的功能可全了,它不燃燒汽油,而是用水作能源,隨處都能取到,既經濟又方便,還不會污染環境。要是一時找不到水怎麼辦呢?你只按一下啟動太陽能按鈕車頂上的光電轉換器它就會自動工作,為車上的電力發動機提供能源,這樣的車又變成了太陽能汽車了,它還能在運行中把多餘的電能儲存起來,以備隨時需要。 

  光顧說話了,前出現了一個大水庫,公路要繞一圈,怎麼辦?為了節省,我把車向水中開去,同時按了一下操作盤的灰色按鈕,車就像汽艇一樣快速的相對岸使去。 

  過了一會我又把粉紅色按鈕一按車裡出現了度夢思,忽然我被媽媽推了一下醒了。 

  夢醒后我想我以後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才能開上未來的汽車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