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得了一百分真開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得了一百分真開心

崔心怡

上周三,數學考試了,我認真地完成了所有題目,並且仔細檢查了幾遍,下課後,我將試卷交給了數學課代表,就離開了教室。

不出幾天,蔣老師拿着一些試捲來到了教室,我的后位問我緊不緊張,我說不緊張。我口頭說不緊張,其實我的心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,跳個不停。我想:如果我考得……正在我想的時候,蔣老師清了清嗓子,對大家說:“我們班這次考得不錯,有一個同學拿到了滿分,是崔心怡,她很棒!心怡,不要驕傲,繼續努力,爭取下次再考出好成績。”說完,蔣老師那嚴肅的臉上出現了一絲笑容,雖然不明顯,但我還是感覺到了。我聽后,心平靜了下來。不免心中暗暗自喜。我看了看別的同學,愁眉苦臉,一看就知道考得不是多麼理想。

回到家,我告訴了媽媽這個好消息,媽媽很高興,但是想藏住她的笑。我望着她,一秒,兩秒,三秒……她藏不住了,笑了出來,臉上像開出了一朵花,我也笑了。

得了一百分,我真開心,家人也是非常開心,直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。我一定要再接再厲,爭取下次再得一百分,讓家人更開心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(zuowenku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得了一百分真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