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領導、親愛的老師,下午好: 

  我叫李曉暖,來自四年級二班。在這個金風送爽、碩果累累的季節,我充滿了感激之情,感謝我們這個全市一流的學校,把我從一個一無所知的孩子,培養成了一名品學兼優、知書達禮的小學高年級學生。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份收穫,才使我充滿自信地站在這裡,參加少先隊大隊委的競選活動,同時,也把我的成績向各位領導和老師做一個簡單的彙報。 

  首先,我熱愛學習,成績優異。從小學一年級開始,我的學習成績在班級都是名列前茅,三年級時,語文考試成績連續四次全班第一名。特別是在上學期的雙科競賽中,我的成績達到了全班第一、語文單科成績全級部第一的最好水平。 

  第二,我有較強的管理能力。從小學一年級開始,我分別擔任過班長、副班長、學習委員、文藝委員等職務。這些職務,給了我很好的鍛煉機會,使我學會了和同學勾通,和別人相處。也培養了我管理的能力。 

  第三,我有廣泛的興趣愛好 。我曾獲得過全市少兒繪畫一等獎、學校的讀書之星讀書小博士獎,我喜歡寫作,自己編寫了劇本《西遊記後記》,我的文章也多次在《小荷報》上刊登。另外,我還是個跆拳道愛好者,已經達到褐帶水平。2005年六一節期間,《菏澤廣播電視報》以《才女李曉暖》為題對我進行了專題報道。書法、繪畫、游泳、唱歌、舞蹈、寫作、跆拳道等,使我學會不少本領,也培養了我活潑開朗的性格,在班級,同學們都叫我“小花木蘭”。我也決心像花木蘭那樣,從小學好本領,長大以後報效國家和社會。 

  我清楚地知道,以上這些成績的取得,是我刻苦學習、不甘落後的結果,更是老師辛勤培養的結果。如果我能夠當選大隊委,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,幫助老師做好學生管理工作。另外,我還有一些想法想藉此機會向各位領導和老師彙報一下。 

  假如我能夠當選,我就幫着老師多組織一些興趣小組。比如生物興趣小組、集郵興趣小組等,讓興趣相同、愛好相近的同學團結在一起,互相交流,共同提高。 

  假如我能夠當選,我還想幫着老師組織一些比賽。比如青少年禮儀大賽、講故事大賽、校園形象大使選拔賽等,讓同學們在比賽中培養能力、提高自己。 

  假如我能夠當選,我還想組織一些活動,讓同學們走出學校,走向社會。比如,幫助孤寡老人活動,我們每個班級可以定點聯繫一名孤寡老人,每周去看望一次,做一點家務。我們還可以聯繫一些菏澤知名企業,到企業去參觀,了解工人是怎麼工作的,產品是怎麼生產出來的,這樣可以增長見識、也可以培養同學們興趣。 

  以上是我一些不太成熟的想法,但是,它反映了我的一個思想,如果我當選大隊委,就一定要加強自身修養,勇挑重擔,幫助老師做好大隊的工作。讓大隊部像一塊磁鐵,把同學們吸引到大隊部的周圍。讓大隊部像一條紐帶,連接起師生之間濃濃的情感。讓大隊部像一座橋樑,架在學校領導和同學們的心靈之間。 

  面對着愛生如子的老師,面對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,面對充滿挑戰的大隊委的工作,我想起了詩人艾青的一句話: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着淚水,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......謝謝大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