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我是六年級三班的杜小葉。很榮幸又一次站在這裡,競爭這一屆大隊委。 

  轉瞬,我是六年級學生了,無論是在學習上,還是在思想品質、管理組織能力上,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。我是上一屆大隊委文娛委員,然而,百尺桿頭更進一步,我這學期競選的是少先隊副大隊長。 

  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,也沒有什麼不能超越。但是,最難的是超越自己。我們不可以滿足現狀,為了超越自我,也為了不讓別人趕超,我才決定競選副大隊長。 

  我,品學兼優。熱心助人是性格活潑開朗的我上學以來的一大優點,主動、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我幫助的同學,能夠耐心地幫助同學講解習題。我在這些事情中付出,但也收穫着,學習着……在這些過程里,我深深地領會到“助人為快樂之本”這句話的內涵。在學習方面,我也毫不含糊,不但語、數、英三門  學科成績 在班裡名列前茅 ,其他科目也很不錯。我尤其擅長寫作,每次都代表班裡參加學校的習作比賽,名次總是數一數二。“心繫祖國,健康成長”的徵文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。我在一、二年級上學期和四年級上、下 學期分別被評為學校的“三好學生 ”;五年級上學期被評為肥城市“三好學生”。  

  我,全面發展。不僅各科功課學得好,而且在業餘,有自己的特長、愛好。我的愛好很廣,畫畫兒、舞蹈、唱歌、書法都不錯。今年暑假,我剛剛通過了全國鋼琴演奏業餘考級七級的考核 。在我校開展的第 二、三屆學生書畫作品展中,分獲一、二等獎;在校第二屆“小百靈”卡拉ok 大賽中榮獲“我最喜愛的小歌手”獎和一等獎,第四屆時,獲得五年級組一等獎、二等獎  ;四年級時還獲得“文明少年”、“好少年”、“優秀學生”等榮譽稱號;今年五月,在我校舉辦的“心繫祖國,健康成長”演講活動中,榮獲優秀獎。 

 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,一直是中隊幹部,擔任過中隊委文藝委員、學習委員、副中隊長,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、語言表達能力。我競選上大隊委文娛委員有一段時間了,對大隊的工作比較熟悉,也有一定的經驗。我有足夠的信心,在競選上副大隊長之後,將努力、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,配合大隊長管理好大隊中的事情,組織好各班輪流值日的同學和大隊中的活動。發揚優點,克服缺點,做一個稱職的副大隊長! 

  我還有一個“金點子”。同學們都非常嚮往可以有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,我覺得,學校還缺少一個文學社團。成立文學社,首先由各年級每班推選一名熱愛文學的“小作家”,做文學社的社員,組成一個40多人的集體。選一位骨幹老師為社團作輔導老師,再由社員們選出一個代表這個社團集體特點的名字。文學社可以定期活動,聚在一起討論各個社員的習作,周末,可以集體進行調查、採訪、郊遊,豐富同學們在社團的生活,並繪製手抄報作為“社報”,社員們可以發表平時的習作、文學社活動的記錄、感受等等。文學社不但可以豐富校園生活,給愛好文學的同學一個自由展示自我的空間,還能夠進一步提高他們的綜合能力、寫作水平。 

  相信我,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隊副大隊長這個職務。我為自己的勇氣和信心鼓掌,我想,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。ok? 

  感謝大家!謝謝。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