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大家好!我是來自五年級一班的李悅,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子。在榮譽面前,我自信,我努力。在班幹部職務面前,我自信,我能幹。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,我要競選的職位是文藝委員,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。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適的人選,因為: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,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,願意為大家服務。我能團結同學,尊敬師長,刻苦學習,努力做好各項大隊委的事情,我能和同學、朋友搞好關係,少了矛盾,多了快樂。這也是一個大隊委所必備的。我的愛好很廣泛:唱歌,跳舞,畫畫……能給大家帶來很多樂趣,請大家支持我,信任我,把最珍貴的一票投給我吧!謝謝大家!

  重慶北碚區梅花山小學五年級:粉色約會粉色愛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