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是三(五)的班長高源。今天,我帶着老師的殷切期望,帶着同學們的無比信任,滿懷信心來競選大隊

  長。感謝大家給我這次鍛煉和展示自己的機會。

  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。我性格活潑開朗,興趣愛好廣泛。大多數男孩子喜歡的打籃球、打乒乓球、踢足球等體育活動,我都喜歡。高爾基曾說過,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每天放學回到家,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。《西遊記》、《三國演義》、《水滸傳》、《福爾摩斯偵探全集》、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……都是我最喜歡看的書,我的書櫃里除了書還是書。

  在班上我一直擔任班委幹部,有着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,不僅學習成績優異,而且深受同學們的喜歡。不僅認真履行着班長的職責,還協助老師做好班級的各項事務,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。此外,我還被學校評為:文明示範崗—勤奮博學之星。曾多次獲得“三好生”、“優秀學生幹部”、“博學之星”、“特長生”等。

  在三年的學習生涯中,我應該感謝辛勤教育過我、正在教育着我和即將教育我的老師們,正是緣於他們的循循善誘和無私奉獻,才把一個不諳(an)世事的我,逐步培養成為班級中的優秀者,所以,我獻上一首英文詩歌,送給敬愛的老師。

  假如我能當選,我會以身作則,嚴格要求自己,在少先隊的活動中身先士卒,勇於承擔,無私付出,為大家全心全意地服務;在少先隊大隊管理工作中,我會密切配合大隊輔導員和其他大隊委,工作一絲不苟,盡職盡責,發揚良好的團隊合作

  精神,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。

  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讓您無怨無悔!投出您神聖的一票,我會給您更多驚喜!

  我的演講完畢,謝謝大家!

  三年級:青藏高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