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叫孫可菲,很高興在這收穫的季節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。

 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、活潑開朗的女孩。在學習方面,我毫不含糊,不但語、數、英三門學科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,其他科目也很不錯。我關心集體,樂於幫助同學,願為同學服務。我對工作認真負責,處處以身作則,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,年年被學校評為“三好學生”和“特優生”。

  我的朗誦尤為突出,抑揚頓挫、感情豐富。我曾經多次幫助老師指導同學們朗讀課文,平時還擔任“紅領巾”廣播站的播音員。我的作文也很優秀,多次被老師當做範文在全班朗讀。

  現在我正在藝術學校學習長笛,我的目標是進入學校管弦樂隊。

  我一直相信,我努力,我就行!

  如果當選了大隊委,我會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質,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,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和支持。

  假如我是大隊委,我將儘力協助老師,幫助同學克服學習、生活上的困難,凡事多為同學着想,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。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,相信我,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讓我們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,共同建設荔園小學的未來,收穫更多的果實!

  謝謝大家!參選人:孫可菲

  2013年1月25日

  五年級:敏丶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