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老師(2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老師(2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位可愛的老師,她高高的個子,一雙黑黑的大眼睛,溫和地望着我們。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李老師。

  李老師對我們的學習抓的很緊。在課堂上,她很嚴肅,不隨便說笑。她說,數學是一點也不能馬虎的,哪怕是一個數字,一個數位,都不能錯。在老師的帶動下,我們都養成了嚴肅認真的習慣。老師說,我們的父母我們送到了這個學校,她就要對我們負責任。她是這樣說的,也是這樣做的。不管是誰,學習上都不能掉隊。李老師就是自己不吃飯,不睡覺,也不讓一個同學存在問題。

 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,我們的班級就是我們的家,我們一定要愛護這個家,要為這個家爭榮譽。所以,我們每個同學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,每個人都是小主人。教室髒了,我們主動打掃;桌椅歪了,我們主動擺整齊;同學有困難了,我們主動伸出幫助的手。在老師的教導下,我們齊心協力,團結一致,在很多次比賽中,我們都得到好成績。匯操比賽,歌詠比賽,拔河比賽,我們都是第一名。當我們在台上領獎的時候,我們的李老師卻只站在遠處,微笑着,親切地望着我們。那眼神里,滿是鼓勵,滿是欣慰。

  每天晚上十點鐘,李老師都會來我們宿舍。她輕輕地推開門,輕輕地走進去,看我們睡著了沒有,有沒有蹬掉被子。我閉着眼睛,假裝睡着,感覺到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掖了掖被子,然後又輕輕地關上門出去了。啊,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。

  我愛我們的李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老師(2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老師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