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能力加機遇才會成功!”今年我參加學校少先隊大隊委競選,首先要感謝我的班主任周老師,她給了我這次競選的機會,並且特別關心我。我的演講稿寫好后,周老師先幫我修改,之後又輔導我朗誦。教室里經常傳出我陣陣的演講聲,周老師認真聽我演講,不時的提醒我什麼地方應該停頓,什麼地方應該把聲音提高,什麼地方語速應該加快或放慢;為了鍛煉我的勇氣和膽量,周老師還經常讓我在學校操場演講。看着老師那對我充滿信心的眼神,我暗暗下定決心:一定要成功,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信任,要給老師辛勤的付出一個最好的回報。

  我競選成功了,這是我和周老師共同努力的結果。在此我要對老師說:“謝謝您!”今後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,對工作更加認真負責,我會讓老師的臉上永遠掛着滿意的笑容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