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李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,也是我們的數學老師。她長的有點瘦,大大的眼睛,濃濃的眉毛,黃燦燦的頭髮,扎着一個辮子。

  我第一次來到學校,媽媽有點不大放心,怕我各方面不習慣。李老師彷彿看出了媽媽的心思,說:“你放心吧,我一定會教好他,管好他。”媽媽聽了李老師的話,才放心地走了。以後,李老師在各個方面都很關心我。

  有一次,李老師講多位數的除法,我沒有聽懂,就去問。李老師已經很累了,嗓子也有點啞了,可她還是耐心地給我講,又讓我在黑板上做了好多遍,一直到沒有問題了,才又去幫助別的同學。經過李老師的輔導,我的成績一直不錯。

  每天晚上,我們回宿舍睡覺的時候,辦公室的燈還亮着,原來李老師還在燈下辦公,給我們批改作業。望着老師專註的神情,我心裡很激動。我想說:“老師,您上了一天的課,這麼晚還在批改作業,老師,您累了,不要再堅持了,早點回去休息吧!”當我們進入夢鄉時,我們的老師結束了一天的工作,她沒有直接回去休息,而是又到了我們的宿舍,看看我們是否睡著了,再幫我們把蹬掉的被子蓋上。

  啊,老師,您太累了,您太辛苦了,請您歇一會吧!我們一定努力學習,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