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靈歷險記(三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靈歷險記(三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找了老半天,也沒有見到神樹,唉,璐璐森林這麼大,哪裡能找得到神樹呀!早知道我就不答應魔法風鈴了!要是沒答應,我還不知道在哪裡玩呢!我從口袋裡掏出那張皺得不成樣的地圖,咦,這是什麼,地圖上的神樹旁竟然是小松鼠的家,雖然我不知道小松鼠的家在哪裡,但鈴藍風知道她家在哪裡,而我又知道鈴藍風的家在哪。我趕緊出發,前去找鈴藍風。 

  “咚咚”我站在鈴藍風家門前,敲了敲門。“誰啊?”一個清脆的聲音問道。“是我!紫鈴蘭!”我高聲喊道,恨不得把門給喊破。“哦,是你呀!”聽得出來,裡面的聲音萬分激動。門開了,我急忙打個招呼,然後問她:“你知道小松鼠的家在哪裡嗎?”她不回答我,讓我陪她聊聊天,沒辦法,我只能陪她了。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就過去了,我還是沒能問到小松鼠的家在哪。我收拾好東西,準備離去。“誒,紫鈴蘭,我告訴你小松鼠的家在哪裡吧!在斯不諾叔叔家的旁邊!”聽到最後一句話,我幾乎要暈了!早知道,我就在斯不諾家仔細觀察,就可以找到小松鼠了!我立即出發,走向斯不諾家。 

  “到了!”我氣喘吁吁。在哪裡呢?小松鼠在哪裡?我眯着眼睛,四處尋找。嘿,到後院去看看,我的腦子裡蹦出這個想法。 

  這個是,啊!是神樹!他那粗粗的枝幹上有着用綠色大字寫着的兩個字:神樹。我欣喜若狂,抱着神樹搖呀搖呀搖,神樹幾乎要被我晃得散架了,他用蒼老的聲音說:“紫鈴蘭,我知道,你需要什麼。”說完,樹上就掉下了一朵十分綠的花,我從地上撿起翠柳花,向神樹爺爺道謝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精靈歷險記(三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靈歷險記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