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要勇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勇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是語文課,我的心咚咚直跳。要知道我最怕上語文課了,老師一提問,回答不出來就慘了,唉!

  “文章可以分幾段?”老師提高了嗓門,把眼睛睜得大大的。回顧四周,我對自己說:“別怕,這篇課文昨天已經預習過了,分三段沒錯,勇敢些,舉手回答。可是又有點擔心,萬一……”

  老師的目光透過鏡片落在我的身上,目光中少了幾分嚴厲,添了幾分溫和。我鼓足勇氣把小手舉了起來??只比桌面高了一點點。“應該勇敢些。”老師點了我的名字,“云云,你說說,錯了沒關係嘛!”聽了這話,我的心彷彿吃了定心丸,一下子平靜下來,脫口而出:“分三段……”老師和同學們在靜靜地聽着我的回答。

  “瞧,這不是回答的挺好嗎?上課就應該大膽些,勇敢地說出自己的看法。”老師的話不時地在我的腦海里徘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要勇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勇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