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靈歷險記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靈歷險記(1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嗚……這是哪兒??”伊優說著,看到了很多飄着的兔子,“哦!這裡一定就是“克洛斯星”了!!!!!” 

  “哦!對了!!我應該去找小火猴和布布種子!!” 

  火山星上————— 

  “小火猴你在哪??布布種子你在哪??”伊優一邊走一邊叫着,突然他碰到了一個很硬的東西:一隻大蝦米。“不準進山谷!!”蝦米嚷嚷着。“這又不是你買的!臭蝦米!”“你,你你敢罵我叫臭蝦米!我叫火炎貝!有本事打一場!”“好!打就打!” 

  伊優VS火炎貝之戰開始了!!! 

  “拍打———”轟——轟——火炎貝一下被打了好多血,頂撞!咚——伊優才被打了一滴血,泡沫——,這下可好了,泡沫是水屬性的攻擊而火炎貝是火屬性的,等於水潑火!火炎貝跑的真快,一下就不見人影了。伊優升了一級學會了“玩水” 

  伊優走着走着,又碰到了那個火炎貝,“你沒事吧?”伊優有點不好意思。“被你打成這樣,能沒事嗎?”火炎貝嘟囔着。 

  “對不起啊!”“沒關係!”“真是謝謝了!”伊優開心的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靈歷險記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靈歷險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