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靈歷險記(一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靈歷險記(一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魔法風鈴是我們精靈王國顯赫有名的大人物,很多人都很崇拜她。我經常遇見她,她就會跟我談天聊地。 

  我又碰見她了。“過來!”魔法風鈴微笑着點點頭,招呼我。我忍不住走了過去。“我這兒有一件事情需要你做,很危險的哦!你要做嗎?”魔法風鈴正式地說。“好啊!”我特別愛冒險,於是答應了。“什麼事呀?”我又好奇的問。“這是關於精靈王國的巨大事情,你要找到七種顏色的石頭,至於在哪裡,我也不知道,這裡只有地圖,你去看看吧!”“哦!”我接過地圖,剛抬頭要問,魔法風鈴“呼”地一聲,不見了。“唉,魔法風鈴真是的,也不叫別人來協助我!哼!”我有些生氣,嘴裡嘟嘟囔囔的。嗨,只能自己去找了,我拿起了地圖:“先去找翠柳花,在精靈王國的璐璐森林裡的一棵有刻“神樹”這兩個字的樹上的一朵綠色的花。”我口中念念有詞,朝璐璐森林走去。我正走着,忽然……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精靈歷險記(一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靈歷險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