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怪精靈歷險記(1)(賽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怪精靈歷險記(1)(賽爾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嗚嗚嗚……”一隻精靈在一個陰暗的角落哭泣着……

   “走開怪胎!不然休怪我不客氣了!”蘑菇怪說完,朝角落裡放出了毒霧。

  一個黑色的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毒霧,朝遠處奔去。“怪胎!”蘑菇怪朝那身影狠狠的罵了一聲,轉身走人。

   那個身影衝到湖邊,它喝了幾口湖水,望了望湖中自己的身影,頭上長着一對幼角,圓圓的腦袋,有着鋒利的爪子,長得十分可愛,它是賽爾號唯一的一隻精靈,就因為這樣,才被其他精靈叫“怪胎,”目前小賽爾們還沒有發現它。望着自己的身影,它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它以前的遭遇,淚水又流了下來,“嗚嗚嗚……為什麼?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古怪?”望了望眼前深不見底的胡,它產生了一個念頭,他毫不猶豫地跳進湖裡!

   咕嚕!咕嚕!咕嚕嚕!水灌進了它的鼻子、嘴巴、耳朵,封住了它的呼吸通道。意識漸漸消失,恍恍惚惚間,它好像看到了岸上有一個藍色的身影。

您正在瀏覽: 怪精靈歷險記(1)(賽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怪精靈歷險記(1)(賽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