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紅領巾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伴我成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次,當我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的時候;每次,當我瞻仰着五星紅旗徐徐上升的時候,一種激動,一種感慨,一種自豪在我心中油然而生。那是因為,此時此刻,我的眼前似乎又浮現出千千萬萬個革命先烈的身影,他們在吶喊、在拼搏、在流血。所以,我愛紅領巾,鮮艷的紅領巾伴我成長。 

  剛剛踏進小學的時候,我一直很羨慕那些大哥哥、大姐姐們胸前佩戴的紅領巾,我認為那是長大了的標誌,戴上它,很神氣,很驕傲。不久,我也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,戴上了紅領巾,並且知道了紅領巾的由來和很多關於少先隊的動人故事。我深知,紅領巾不僅僅是代表五星紅旗的一角,在它上面還記載着一個又一個革命先烈前赴後繼、英勇犧牲的悲壯事迹。戴上它,更是一種敬仰,一種懷念,一種責任。自從加入少先隊宣誓的那天起,我心中就默默地告誡自己,一定要以革命先烈為榜樣,爭做同學們的表率,立志為少先隊這個大家庭添光加彩,立志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。 

我來到朝陽小學已經4年啦!當初的稚嫩小樹苗已得到雨露的滋潤已經開始茁壯成長,很快我就要離開這片溫暖的樹陰開始新的路程,4年啊,難忘的點點滴滴讓我學會了許多許多。是少先隊,是紅領巾,讓我成為了一位優秀的大隊幹部,讓我們在知識的港灣中停泊…… 

一年又一年,風風雨雨;一日又一日,日起日落,我們對紅領巾的厚愛滲入心底。昨日,我在這兒認字寫作;今日,我在這兒茁壯成長;明日,我將從這兒起飛,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。是紅領巾讓我們擁有了他,是老師讓我們得到了他!、 

鮮艷的紅領巾,你是是國旗的一角,你是少先隊的標誌, 你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,你也同樣成為了我們的光榮…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伴我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