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喚醒獵人的良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喚醒獵人的良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圖作文

  喚醒獵人的良知

  徐銘萱

  清晨,在一陣陣疼痛中,小熊在床上翻來覆去。小熊一摸傷口,發現自己的右手被砍了。這下小熊痛的更厲害了,不禁大叫了起來。而在此時此刻森林中也傳來了小鹿、大象、小雞還有許多小動物的叫喊聲。小熊忍着疼痛,包紮了一下傷口,就匆匆地趕去森林了。

  一出門,小熊被驚住了,他不敢相信眼前一切是真的:地上只有樹樁,原先那一棵棵高大的樹木被“一掃而光”,遠處那一片森林裡的樹木也一棵接一棵地倒下。

  這時小鹿、大象、獅子、老虎……也都來了,他們不約而同地跑向森林深處。他們發現有一個又瘦又高的人在砍伐樹木,腳下還擺着槍。

  動物們上前指責。

  小鹿的鹿角不見了,她一臉無辜地說:“人類,請你放下電鋸,放下獵槍吧,我們從來沒有得罪過你們,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?”

  獵人說:“你們需要生存,我也需要啊,你的鹿茸可是珍貴的藥材啊,可是能賣許多錢的呀!”獵人說完后依然昂首挺胸。

  大象一臉不屑地對獵人說:“錢,錢,錢。你們人類就知道錢,你知道有多少人為了錢而殺害我們啊!”

  獵人一臉歉意地向他們說道:“對不起,我再也不做這種虧心事了!請原諒我吧!”

  動物們對他說:“只要你知錯就改,我們會原諒你的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喚醒獵人的良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喚醒獵人的良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