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進步是渺小的,而退步是巨大的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進步是渺小的,而退步是巨大的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進步是渺小的,而退步是巨大的 標籤:我的進步作文 渺小作文 巨大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

我的進步是渺小的,而退步是巨大的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

  也許誰都會有這麼一個爸爸了,你進步他不放在眼裡,而退步他卻會大發雷霆。 

  有一天,我放學回來。我寫完作業,爸爸回來了,他看了我的計事本,叫我把“伴你成長”拿出來,爸爸一看頓時傻了眼了,彷彿他眼裡有噴不完的怒火。[很可怕]他先跟我談了談,後來好像火山爆發一樣,慢慢的爆發出來!爸爸把我的“伴你成長”扔在地上,又大喊了一聲:“撿回來!”我的心“撲通,撲通”的跳着。而我的1號本得了100分,爸爸跟沒看似的簽了一個名。

  雖然我這篇作文的字很少,但我希望每個人的爸爸不像我的爸爸一樣,把你的進步看得很小,而退步他會大發雷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進步是渺小的,而退步是巨大的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進步是渺小的,而退步是巨大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