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失信的代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信的代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誠信是每個人都必須有的,我們大家就因誠信而和諧、因誠信而美好。而有的人因失信而付出了代價,我就是其中之一。 

  事情是在星期五,那時我在樓下玩着。突然我媽就來叫我了,我就和我媽回去了。回家的路上我想:“星期五這天我可以多玩一會兒,因為第二天我不用去上學。我爸叫我肯定沒好事。”到了家門時媽媽打開門說:“進去。”把正在想着問題的我給嚇死了。進到家門裡后,媽媽把門“砰”的打了我一下,加大聲音:“上個星期你自己承諾要寫的!”聽了她的話,我突然想起上個星期的事。 

  那是上個星期六的事,那時我和我爸去打籃球回來后,我對爸爸說:“打籃球時我看到太陽剛升起時很美麗,我想寫一篇作文。”爸爸聽了后懷疑的說:“你寫不出來吧!”我一聽他的話就承諾說我一定要寫出來。剛回來時我還很堅定,一直在那坐着寫。可過了一會兒我就不寫了,就跑去玩了。之後我就一直向回推,一直推到這個星期六。想完時,媽媽也沒有說我了。和我對視一會後說:“今天把作文寫好就不怪你了。”我心裡很高興,可媽媽又說:“但是下個星期的零花錢沒了。”

  這次我為失信而付出了代價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信的代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信的代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