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紅日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紅日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家的西北方向,有一座高山,打開廚房的窗戶,就可以看到。那座山就是我們冷江有名的紅嶺了。

  紅嶺,又被稱為“紅公園”。它以前是一座荒山,後來,人們在荒山種樹、種草。又在山頂修建了一座閣,紅閣。紅閣十分美麗、壯觀。

  天,黃澄澄的迎花開了,像一顆顆小扣子。各種各樣的花竟相開放。當桃花、梨花等花朵都開放的時候,紅嶺就構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。樹木也紛紛出嫩芽,長出翠綠的葉子。小草從大地的懷抱中鑽出來,給天增添了更多生機。小朋友們都在山頂放風箏,他們都玩得可開心了。

  夏天,樹木長得蔥蔥蘢蘢,密密層層的枝葉把紅嶺封的嚴嚴實實,遮住了藍藍的天空。早晨,霧從山谷里升起來,給紅嶺披了一層輕紗。太出來了,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,照射在草地。草地開滿了五顏六的花,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紫的,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。

  秋天,樹木的葉子變黃了,松柏顯得更蒼翠了,一陣風吹來,落葉在空中飛舞,真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。這時候,菊花盛開了,有黃的、白的和粉的,漫山遍,好像一大塊花布。我就會和爺爺去山採菊花,回家泡菊花茶喝。松鼠也沒閑着,忙着尋找過冬的松果食物。

  冬天,雪花在空中飛舞,樹積滿了白雪,像一棵棵聖誕樹。松鼠靠秋天收在樹里的松果食物過子,有時候還到枝散散步,看看天是不是快要來到了。

  紅嶺一年四季景人,我美麗的紅嶺,更我的家鄉!

  四年級:747231897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紅日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紅日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