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數學老師病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數學老師病了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張老師是我們三年級的數學老師。

  有一天張老師沒來給我們上課,我覺得很奇怪,聽在醫院工作的媽媽說,張老師生病住院了,患的是腰椎間盤突出。

  下午上學時,同學小華悄悄地對我說:“小月,張老師生病住院了,放學我們一齊去看她好嗎?”我正有此意,沒想到她先提出來了。我連忙說:“好,好!”她又告訴我說:“張老師住在外科九號病房。”然後我又告訴了班上的“小靈通”小雪,她見誰就說這件事,一傳十,十傳百,全班都知道了。放學後幾十個同學一窩蜂地趕到大鎮醫院的住院部樓下,大家都想看望張老師.忽然想起醫院有規定,要肅靜,因此我們一個個悄悄地來到九號病房門前.我們輕輕地敲開了門,病房不大,我和小華、小雪先進去看望張老師.沒進去的就踮起腳,趴在窗戶外看。老師一見到我們,欣喜若狂,我們問她的病情怎樣了,她沒有直接回答,而是關心我們的學習情況,上課認不認真等,我們都一一作了回答。我看到老師的病床邊掛着兩個大秤砣,老師流露出痛苦的神情,臉色慘白。看着病床上的老師,我傷感地流下眼淚,老師說:“我患的是腰椎間盤突出,沒什麼大病的。這是用來吊開我的腰,讓突出的腰椎間盤複位。小煜,別哭啊.”我不知怎樣安慰老師,忍住傷感地說了一句:"張老師,你安心養病吧!我們會好好學習的."回到家后,我一直惦記着老師的病情,爸爸開導我說張老師年輕的時候就有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,如今勞累過度,舊病複發。

  第二天上午來到學校,同學們正在議論怎樣才能使張老師早日康復,大家一致認為:張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.現在她病了,我們應該努力學習、遵守紀律,再也別讓張老師操心了.下午放學后,我們再次來到醫院,張老師激動地說:“謝謝了,同學們,我沒什麼事了,不用經常來看望我了。”然後我們都走了,怕影響老師休息。

  經過精心療養,張老師很快就康復了。一個星期以後,張老師回來給我們上課了,全班同學像小鳥一樣歡呼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數學老師病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數學老師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