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李老師病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老師病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當黃老師走進了教室,眼裡充滿了憂傷,還沒等我們開口,黃老師就說:“李老師病了!”奇怪!奇怪!真是奇怪!李老師以前身體一切正常,如果沒來,不是聽課,就是有事,怎麼一下子病了?生了什麼病,黃老師好像知道我們的意思,又接着講:“李老師的腿扭傷了!”另一句話使我們毛骨悚然:“李老師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,一個“調皮”的小石子使她朝天一跤,她疼得不能走路,只能在家裡休養。 

  我聽了,心頭一震。李老師是我們的好老師,雖然平時有點嚴肅,不過,曾經被她教過的學生幾乎都考上了名牌大學,她的孩子就更不用說了。其實我每次的表揚幾乎都在語文課上得到的,偶爾還會得到掌聲,可李老師不來我就得不到表揚了,我多麼盼望李老師能早日回到我們的身邊。 

  李老師祝您早日康復!我離不開您的表揚和鼓勵!

您正在瀏覽: 李老師病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老師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