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一件可怕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一件可怕的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怎麼了?怎麼了?……什麼事?什麼事?……”隨着一陣緊張的氣氛,人們都往樓下跑,我也去湊湊熱鬧。 

  剛到樓下,我就看見許多同學圍着摔倒在地上的一個五年級男孩,當大同學扶他起來的時候,他的樣子真叫人可怕,眼睛上腫了一大塊,臉色鐵青。我問我們班的施博友,“那個男孩怎麼了?”施博友說:“他從樓下跌下來,骨折了!”“骨折?”我最害骨折了,一聽這個詞語,我簡直是毛骨悚然,連看都不敢看。我再問:“他是怎麼骨折的?”施博友說:“他在和同學玩的時候,由於不小心,從樓梯上摔下來了。”聽了他的訴說后,我回到了教室,發現教室里的人像冬天的樹葉子一樣稀少,原來他們都跑到了門衛那兒,去看剛才發生的那件事。從樓上面看來,人頭黑壓壓的一片,越聚越多,像小蝌蚪在游來游去。 

  坐在教室里,我心裡一直抹不去剛才所看到的一幕。同時也懂得了,以後在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!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一件可怕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一件可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