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悟生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生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的生命是短暫的,可是,只要你活得有意義,你就是快樂的。正如雷鋒說: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,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。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。”通過這句話,我感悟到了生命的意義,懂得了要為自己的生命奮鬥。

  有一次,我去草叢中玩,看到了一些螞蟻匆匆忙忙地爬,我很想捉弄它們,因為,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在這個草叢中玩的時候,有好幾隻特大好螞蟻爬到我的腿上,害我嚇哭了。於是,我挖了一個差不多倆厘米深的坑,又抓來幾隻螞蟻,把它們放進坑中,用泥土把坑填上,還用手使勁地按了幾下。做完后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想,哼!看你們怎麼逃出來!但是,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過了一會兒,它們竟然從填滿了泥土的坑中爬了出來!此時此刻,我感到了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的眼中閃過。

  還有一次,我在鄰居家的柱子上看到了一朵牽牛花,它的藤正繞在柱子上爬呢!由於柱子是在外面的,下雨的時候常常會把牽牛花給打下來,但是,那朵牽牛花,還是不屈向上,它經過了風雨交加、電閃雷鳴這種天氣的考驗,它終於爬上了柱子的頂端,它成功了,它是一個勝利者。

  最後,我明白了,生命就像螞蟻們奮力追求生命的慾望;像這朵牽牛花一樣不屈像上的精神……

  花謝了可以;草被燒了可以再生;山上的榆樹不需要誰來澆水、施肥,它也可以茁壯生長……動植物都有求生的慾望,我們人類也應該有,所以,讓我們行動起來吧,讓我們的生命更加光彩奪目;讓我們活得更加光彩有力!

  四年級:153388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生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