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悟生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生命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聲”。這句話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個堅強的生命。

  ——題記

  生命的天空里,有風和日麗,亦有雲遮霧障。不是每輪艷陽都暖人,不是每片烏雲都下雨。既然決定不了命運的走向,那就踏實走過每一天;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變換,那就悉心裝扮自己的心空。請相信:珍惜了,能擁有;付出了,有回報;走過了,不後悔。

 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,遇見誰都是個美麗的意外。我珍惜着每一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,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。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,因為真誠;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,因為自然。要快樂,不止此時,而是一生。

  風曾對我說:“生命是我這樣的輕盈歲月”,雨對我歌唱:“生命是我這樣的淋漓盡致”,雷對我咆哮:“生命是我這樣的鏗鏘有力!”電對我眨眼:“生命是這樣的亮麗透明!”而父母,老師,友人以及自然里的一切,都訴說著他們對生命的感受和領悟。是啊,對於生命,每一個人的感悟自然是不同的,答案也是豐富多彩的。

  對我而言,生命是有着許多合音的交響曲,生命是有着一顆感恩而快樂的心,生命是能夠每日快樂洋溢的幸福……生命,有着成千上萬中解釋。

  我們的生命,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道重生。為某種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召喚,走在路上,無法停息。

  我會用我的方式去感悟生命,用心去感悟。

  初二:王芳芳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生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