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悟生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生命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,是絢麗的是五彩繽紛的;生命,是充滿理想的,是耐人尋味的. 

  生命,卻又是短暫的,讓人來不及細細品味就消失在了漆黑的夜空中;它像一場流星雨,在劃過寂靜的夜空后不留一絲痕迹;又像那吃完一顆糖后的感覺,細細品味,是如此沁人心脾。 

  生命,就像那奔流的大河,只會自西向東注入大洋,它永遠不會倒流。 

  生命,就像一去不復返的時間,只會在今天後迎來明天,而不會在重複昨天。 

  生命,就像人生的青春一樣,只有珍惜,才會在品味時發現它竟是那樣美妙。 

  嬰兒時的生命,就像那剛萌芽的種子,生機勃勃,充滿活力。它就是一個生命的延續。 

  童年時候的生命,就像那五彩斑斕的貝殼,充滿新奇與求知,在微風的搖曳下叮叮有聲。 

  成年時的生命,就像那枝繁葉茂的樹,生機盎然,在風的吹拂下,颯颯作響。 

 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。人的一生有少年,青年,中年,老年四個階段,而春夏秋冬就分別演繹着四個不同的人生歷程。 

  在冬天時,北風蕭瑟,白雪紛飛,但回過頭想,你會發現,春去秋來,這是自然界的定律,而冬天過後,便是來年的春天。就像詩人雪萊所說:“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”在你成為老人時,回顧過去,品讀你的人生,你會發現,除了人生的坎坷以外,還有自己年輕的夢想。你會感到,自己的人生如此絢麗。 

  生命,需要每個人感悟,品味。與其讓自己懊悔一生,不如現在就給自己的生命留下美麗的一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生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