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悟生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生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命,一個永恆的話題。它是短暫的,也是永恆的。但人們總說它令人捉摸不透。

  短暫的生命是對於有形的生命而言的,無論是誰的生命。恆久的生命是基於無形的生命而言的,也不管命運的主人是誰。

  一粒香瓜子掉在了牆角的磚縫中,它也能頑強地長出小瓜苗來,雖然只有幾天的生命;飛蛾被捉住了,它也不會放棄任何一絲生存的希望,會在你手中掙扎;用刀將蚯蚓割成兩半,它也能奇迹般地再生;用聽診器靜聽自己的心跳……

  生命的偉大是用肉眼所不能看見的,而是在於你對它的感悟。

  “生命誠可貴”。生命的流逝是迅速的,但也會是長久的,這得看你是如何看待生命的。

  3天的生命在常人眼中是短暫的,但在那些萬分珍惜生命的人的眼中呢?生命則會是永久的,3天有72小時,有4320分鐘,有259200秒……一點一滴的生命都是有價值的,都是萬分寶貴的,都是偉大的。

  雖說死亡是難免的,但是,珍惜生命,感悟生命,有限的生命也發揮出無限的價值。

  在我感悟生命的那一刻起,我就應許自己:絕不辜負生命,為生命去勇敢地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生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