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悟生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生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無論是人還是植物,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,戰勝了它們,你就是生活中的強者。

  12歲的小男孩童彤因重病而失去了右腿,但他從不因疼痛而放棄了學習。他要求父母每天帶書包來醫院,即使他是在住院期間,他也抽空拿起課本讀書學習。每當老師同學來醫院看望他,他都忘記了疼痛,向老師了解班上的學習進度,唯恐學習被落下。出院手續剛辦完沒幾天,童彤就要求爸爸媽媽帶他去學校上學。

  有一次,我吃完木瓜的時候不小心將一粒木瓜籽掉在一塊堅硬的磚頭下面,我沒有注意到它。過了幾天,我到我那天吃木瓜的地方,看見了我掉在磚頭下面的木瓜籽居然破磚而發芽,木瓜籽不屈向上,茁壯成長的精神讓人感到震驚!即使這粒木瓜籽的生命只有僅僅那麼幾天,它同樣也是那麼珍惜生命!熱愛生命!

  我們要熱愛生命,讓有限的人生體現在無限的價值。我們要珍惜生命,讓自已活得更加光彩有力!

 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二小學四年級:肖洽棉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生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