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悟生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生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聽歌,雖然我並不了解這些歌,但是我覺得它們唱出了我心靈的呼喚,奏響了生命的每一個音符,讓我覺得希望在跳動,生命在召喚。

今天上午,只有我和妹妹在家。我覺得有些無聊,想聽一下歌。因為不能用電腦的緣故,我只能放碟或磁帶來聽歌。於是,我找了起來,沒想到卻從柜子里找到了一盒“古老”的磁帶。盒子上已起了又黑又黃的小點,上面還寫着一行字“湉湉之音”。“湉湉”是我的小名,可是“湉湉之音”是什麼呢?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把它放了出來,只聽磁帶里發出天真而又嬌小的童聲,好像在說話。我聽不懂磁帶里那咿咿呀呀的聲音,但我覺得一個小小的生命正在努力發表自己的感受。過了一會,磁帶里的聲音變了,好像在哭,我聽見了“嗒嗒”的腳步聲。一會,腳步聲沒了,磁帶里發出了小鼓的聲音。不一會兒,磁帶里便發出快樂的笑聲。這就是我!原來“湉湉之音”就是我小時候的聲音呀。

聽着這聲音,我的眼眶濕潤了,不知為什麼,我的內心無比感動。從那時幼小無邪的我,到現在童年稍長的我,再到將來成熟懂事的我,這一切都是父母給予的。這就是生命,真正充滿愛的生命。

曲子結束了,我的耳邊又響起了那天真而又嬌小的聲音。爸爸媽媽,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!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生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