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快樂的時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快樂的時候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許許多多快樂而又難忘的經歷,可是,讓我刻骨銘心的還是“六一”兒童節了。

  記得一年級的六一兒童節,我就成為了少先隊員。以前,我聽爸爸講過“小學要入少先隊,中學要入團,長大了還要入黨。”我已經完成了第一步,我也沒有辜負爸爸的期望。

  那一天下午,學校要為新的少先隊員加入而舉行歡迎儀式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了出去,也又有許多的大哥哥們給我們系紅領巾。當時我既緊張又激動,還十分興奮,心好像要蹦出來似的,心跳也似乎加速十倍。我十分驕傲也萬分自豪,因為我加入了少先隊,相信我以後一定會再“更上一層樓”的。

  那一幕,時時刻刻在我腦海中閃過,激勵着我努力學習,刻苦寫作,希望我會時刻步步登高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快樂的時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快樂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