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超級“地鼠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“地鼠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早,陽光明媚。 

 媽媽對我說:“兒子,我們去深圳書城吧!“ 

 我聽了火冒三丈(我媽又要叫我走路去)說:“又要走路去?”她說:“不,我們去做超級“地鼠”吧!我又說:“什麼超級“地鼠”?她說:深圳不是開通地鐵了嗎?噢!是啊難怪最近同學們都在談論坐地鐵的爽滋味。說完就出門了。到了地鐵站,一輛渾白色、長長的地鐵迅速駛來,車廂寬敞、乾淨,每節大約可以載50人左右。我剛走進車廂時,喇叭自動響起來說:“歡迎您乘坐這趟列車,這趟列車開往火車站。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進車廂,看見這列車有20輛公共汽車那麼長,不僅窗明几淨,而且沒有一個人站着,想做雷鋒都沒有機會啊。不到2分鐘,耳邊就傳來了“大劇院站到了,下車的乘客請準備下車,歡迎下次再來乘坐。” 

 地鐵不僅快,而且安全。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“地鼠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“地鼠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