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夢幻谷水世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夢幻谷水世界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驕陽似火的夏天,酷暑難當,只有到水裡泡着才是最痛快的。於是舅媽和媽媽決定帶我和哥哥去夢幻谷水世界去涼快一下。來到大門口,抬頭看,上面寫着“夢幻谷水世界”五個大字,給人一種大氣、天高地闊的感覺。還有那龐大的摩天輪。慢慢地轉着,遠處還不時傳來陣陣尖叫聲……這一切都有着一種獨特的韻味,深深地吸引着我們。我和哥哥真想快點進入這歡樂的海洋,水的世界。

  走進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女神雕像,這座雕像昂首挺胸,手搭在肩上,栩栩如生。好像在跟我們行見面禮呢!

  我和哥哥趕緊換好衣服,迫不及待來到海嘯池玩。我們正游着泳。突然,水面上翻起了大浪,我們隨着大浪一起一伏,一會兒像坐上飛機,一會兒像坐上地鐵,真有趣!我們又興趣盎然地玩了幾次。這時,一陣大浪撲來,我毫無防備,被推到後面兩米多遠,嗆了一口水,哥哥在旁邊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。

  玩過癮后,我們又去玩了尼羅漂流,漂流道旁邊全是原始植物,椰子樹、松樹……構成了一幅原始叢林圖,在這樣的地方玩漂流,可真是一種美的享受。我們坐在氣墊船上,隨着不慢的水流向前漂去,哥哥不時地用水來潑我。於是,我側過身,用腳打水,船快了起來,超過了哥哥的船。該我教訓他了,於是,我開始把水潑向他,突然,旁邊的兩個大炮都噴出了水,形成了一道水簾,到了那裡的人都成了落湯雞。很快就要靠岸了,一陣激流衝過來,把我們的船一下子衝上了岸,還有一個人連人帶船翻到水裡去了呢!

  接下來,我們又玩了噴泉池、雪域飛鷹、旋轉木馬、雪域高原……時間過的真快,一晃就九點多了,該回家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夢幻谷,我一定還會再來玩的!

  四年級:勞奕諾

您正在瀏覽: 游夢幻谷水世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夢幻谷水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