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快樂的時候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快樂的時候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快樂的時候 

  每個人都有最快樂的時候,比如說:參加同學的生日會,收到爸爸媽媽親手做的禮物,參加楚才作文獲得特等獎······我也有自己最快樂的時候。 

  我家有一對小巴西龜,它們有着一個刻着“甲骨文”的墨綠色的殼,一個小小的頭,四隻細細的腳和一個晃來晃去的小尾巴,怪可愛的。每當我和它在一起的時候,便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 

  2008年 3月7日 星期四 中雨 

  這天晚上,我叮叮噹噹地敲着盤子給烏龜開飯了。今天的晚飯是: 

  紅燒肉末 

  25烏龜幣 

  我來到它倆的家門口,把肉末扔到水面上,給他們吃。兩隻烏龜都注意到了肉末,遊了過來,不一會肉末就被消滅了。可公烏龜是個饞貓,還用那目光看着我,好像讓我再給他吃一點。我笑着說貪吃的烏龜,並用手指着它,烏龜看着我的手指,以為那是我給他的肉末,便毫不客氣的咬了過來,我嗷的大叫了一聲,急忙縮回了手,把媽媽笑的前仰後合,可氣死我了! 

 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二 晴 

  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把肉末往水裡一扔就趕快把手縮了回來。公烏龜看見了肉末,立刻以閃電般的速度沖了上來,連擋在前面睡覺的母烏龜也“忽略”了,結果兩隻烏龜撞在一起,鬧得“龜泊缸內大翻船”,水波蕩漾,發出“嘩嘩”的聲音,好像在嘲笑它們。 

 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五 晴轉多雲 

  這幾天有些忙,整天做作業,也沒有多少時間搭理烏龜了。這天,我猛然想起了烏龜,便沖向了烏龜缸。啊!烏龜失蹤了!我大驚失色,忙四處尋找,都快發瘋了。忽然,我發現缸旁的地上有幾道水印,順着水印往前找,竟找到了放肉末的袋子里。嘿!兩個小傢伙正在努力的撕咬着肉末呢。公烏龜還用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哼!你不喂我們吃東西,我們就自己找東西吃!”哇塞,真想不到他們的鼻子這樣靈,我的烏龜真聰明!我忽然發現,烏龜越貪吃,我越喜歡它倆了。 

 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陰 

  冬天快到了,我怕烏龜太寂寞了,便讓媽媽捉來一隻青蛙給烏龜做玩伴。我把青蛙放在公烏龜的背上。公烏龜感覺到了,回頭一看,一隻青蛙正坐在他的背上,覺得很有趣,便一口咬了下去,青蛙嚇得跳下了龜背,兩隻烏龜便一起追起青蛙來。於是,我家出現了一道亮麗的風景: 

  一隻青蛙前面跳, 

  兩隻烏龜後面追, 

  烏龜後面張大嘴, 

  嚇得青蛙呱呱叫。 

  我們見此情景,不禁捧腹大笑。這時我才明白,原來烏龜並不是把青蛙當玩伴,而是當成了會動的肉塊,真有趣! 

 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真希望烏龜永不離開我,讓我永遠的快樂下去,也希望大家能享我的快樂! 

  水廠路小學 四(2)班 龔凡哲

您正在瀏覽: 最快樂的時候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快樂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