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幻谷中的夏冬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谷中的夏冬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暑假,我跟着大姑二姑還有兩個表姐到江南第一小鎮——橫店玩。那裡有許多景點,如秦王宮,明清公苑,清明上河圖等。可我最喜歡的是夢幻谷了。

  當我們從一棵巨大無朋的“古榕樹”進入“夢幻谷”景區后,彷彿進入了一個綠意盎然的原始森林,心緒立刻變得美妙起來,懸在榕樹高高的枝幹上的“樹屋”引發了遊客的興趣,不時噴發清澈泉水的“歡喜泉”也讓遊客嘖嘖稱奇。進入夢幻谷后,我們經過“西雙小站”到“香格里拉”。“香格里拉”里有許多遊樂設施,如:吉祥轉馬,雪域飛鷹,雪山月亮......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“冰雪童話”了。我和兩個表姐租了三件大棉襖,準備進入“冰雪童話”。剛一開門一股白色的冷氣直往外竄,我不由得打了個哆嗦。進入屋內,哇!How beautiful!原來這是一個大冰屋。冰屋裡有許多動物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隻北極熊,熊媽媽仰着頭站着,熊寶寶把頭伸到媽媽的肚皮底下,好像在吃奶。我摸了一下,又涼又滑,原來這是冰雕呀。呀!看,南極企鵝也來這裡安家了,它們兩三個一組,好像在議論着什麼。我又摸了一下,也是涼冰冰滑溜溜的,這也是冰做的。就連傳說中的火鳳凰也來到了這裡,它們倚着一塊大石頭(冰),尾巴閃着火一樣的光。我也摸了摸火鳳凰,也是冰雕。真是太神奇了!

  我們在冰做的滑梯上滑上滑下,歡聲笑語充滿了這冰的世界。出了“冰雪童話”,我們看到大姑二姑汗流不止,我和兩個姐姐相視一笑,原來這裡還有夏冬天哪!

  夜深了,我們很累了,不得不回賓館休息了。睡夢中,我還乘着月亮船在夢幻谷里翱翔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谷中的夏冬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谷中的夏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