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最快樂的時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快樂的時候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快樂的時候 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許多快樂的事情,我就有許多快樂的事情啦!比方說:和好朋友一起做遊戲,和家人一起去釣魚,去爬山,去郊遊等等。

  我的童年可就是“五顏六色”的啦!最令我感到快樂的就是和家人去釣魚。因為和家人一起去釣魚可以嘗到自己的勞動成果,能學到許多知識。

  有一次,我和家人一起去釣魚,釣到好多魚呢!這些都是我靠自己的能力釣來的哦!我們來到了舅舅家的魚塘,拿到魚竿就開始釣魚了,釣着釣着,我有些厭煩了,我釣了都快半小時了,但是都還沒有一條魚兒上鉤。爸爸是個“釣魚高手”,一下子就釣到了三條大魚,爸爸看到我愁眉苦臉的樣子,走過來,拿了我的魚竿,說:“呵呵,沒有魚餌魚怎麼會上鉤呢?”哦,我明白了,原來是這樣啊!難怪魚兒們都不愛和我“打招呼”。接着,我又開始釣魚,釣着釣着,我又有點厭煩了,我也放了魚餌啦,但是,為什麼魚兒都是不上鉤呢?爸爸又走過來,說:“哎呀,釣魚要有耐心,不要心急,慢慢來。”嘻嘻,爸爸對釣魚可真是了如指掌啊!過了一會兒,我才終於釣上了一條小魚,有我的拇指那樣小,不過,我還是會努力的,爭取釣到一條大魚,讓家人都吃上我釣的大魚。

  釣魚可真是一門不容易學的科目,要學這門科目可真要有耐心呀!從釣魚這些有趣的事情中,我懂得了:做事不能馬馬虎虎,不要輕而易舉地放棄,要有恆心,要有耐心,相信這樣事情會做得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快樂的時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快樂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