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假期收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假期收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個愉快的寒假裡,我學了如何整理自己的房間,學會了炒雞蛋,但是我最大的收穫是獨立拼出好幾個電子拼圖,它使我懂得了只有細心和耐心才能做好一件事。

  我的電子拼圖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橢圓形電子零件,只要將這些零件按照說明書組裝就可以拼出各種形狀的航模。組裝它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要有足夠的細心和耐心才行。我先按說明書拿了幾個零件拼,可是感覺拼出來的模型歪歪扭扭的,也不會轉動。於是就把它們拆掉重新拼。第二次,我重複上次拼拼出來的也還是不像,反覆幾次總是拼不好,我感覺我的耐心漸漸失散,就把它丟到一邊不管了。媽媽看到后說和我一起拼,於是我們對照說明書重新開始,一點一點檢查,原來我把兩塊相似的零件搞混了,所以拼出來的模形是不會轉動的。

  當拿着拼好的第一個模形時我很開心,我知道不論是拼模型還是做其它事情,光有耐心是不夠的,還要有足夠的細心才行。

  後來我又拼出了好幾個各種各樣的模型,感覺很有成就感。

  四年級:?亞芬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假期收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假期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