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假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假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暑假,我和媽媽來到了美麗的雲南麗江。一開始,我以為麗江和我們長沙一樣有着高樓大廈,沒想到的是,那裡的房子古色古香,就連我們住的旅館也是用木頭做的。更不同的是那邊的氣候,在長沙非常的炎熱,而麗江卻是四季如春。所以,我已經穿外衣了。

  麗江的風景真美,有着一望無際的草原,從遠處看,綠色的海洋里有着大片大片紫色的波浪,走近一看,哦,原來是一簇簇美麗嬌艷的薰衣草花呀!它們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,就像是在為綠色的草原綉上去的花邊,讓人看起來目迷五色。抬頭可以望到對面的山,層巒疊翠,山頂上還籠罩着白白的雲霧,隱隱約約如同仙境一般。而成林的雲杉樹在山下漫山遍野,非常壯觀。

  導遊告訴我們,雲杉樹是非常稀有的高原樹種,只能生長在海拔三千多米高的地方。時不時地,我會看到幾隻可愛的松鼠在樹叢中跳來跳去。

  青青的草原上到處是成群的牛呀,羊呀,馬呀……這是一幅多麼迷人的畫面呀!

  終於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……明年暑假,我一定還要來這裡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假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假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