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假期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假期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給我們增添了許多快樂。暑假像一張大紙,我用彩色的畫筆描繪出一幅幅開心的畫面;暑假像一個個幻想的宇宙,讓我在裡面自由自在的暢遊。

  放了暑假后,姑姑讓我一天學三張畫,有一次,姑姑讓我畫香蕉畫,她跟我說:“畫畫,要畫得好,要想達到最好的水平,對於你這張畫來說要把線條從深到淺畫直。從道理上說你一定要堅持畫,多看多想,不怕困難。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嘛,要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,在學習甚至在將來的工作當中。”我聽完之後說:“姑姑,我懂了,我一定會記住你的話,我也一定會把畫畫到最好的水平。”姑姑說:“孩子,你一定行的!”

  過了兩個小時,我終於把姑姑給我布置的香蕉畫畫好了。姑姑說:“這型打得真是太好了。對了,這畫呀,就是要一心一意,專心致志的畫,這樣,你畫的畫也就不用修改了。”說完,姑姑給了我一個微笑,鼓勵我,讓我再接再厲。

  我心想: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。對自己說:“加油,我一定行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假期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