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南翔發展樹理想信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南翔發展樹理想信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五,我們到文化館看了南翔發展的過程,南翔的昨天和今天。 

 在觀賞中,我學到了許多知識。南翔小籠的特點有:皮?地、肉嫩、汁鮮。南翔的特產不僅有小籠包子,還有鬱金香酒和羅漢菜。鬱金香灑的顏色雖然不是很好看,黑乎乎的,但味道卻美味無比。羅漢菜的材料很單調,但卻在南翔廚師手中,變成了一道道佳肴。還有圖片雙塔,那張照片十分嶄新。這又讓我想起了我爸爸的一張照片:陳舊的木房子上刻着“中國共產黨萬歲!”的字樣,那家房屋是一家賣席子的店鋪,幾十張席子因無處可放而鋪在了地面上。再瞧瞧這張,唉,真是今非昔比呀! 

雙塔下還有一雙“龍眼睛”-------古井。龍眼睛是這麼一回事:南翔是一條龍,雙塔是龍角,古井是龍眼睛,老街的橋是龍嘴,南翔是龍身。預示着我們這些“小鶴”將在家鄉南翔不停地“盤旋”,為南翔做貢獻,做一隻展翅高飛的小鶴。 

 南翔的明天將會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看南翔發展樹理想信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南翔發展樹理想信念 暫無評論